close

2/6 感恩三部曲

1. 修行以來我一直以為我的慈悲心有增強了,吃素也吃了好一陣子了…,但是今天在一個身心靈社團與一個 “老是用貶損別人,來證明自己“的社友相遇後,開始了一連串的辯論,也動了些許嗔心,後來我察覺到我的慢心還很強的,原來我誤會我自己的慈悲心有增強了,當下察覺到了,就把他當上“逆增上緣“來提醒自己的慢心吧! 大家共勉~ 隨時回到正覺、正念!!! 感謝這位來考驗我的貴人!

2.從空難事件看到台灣這片土地有愛的人好多,感恩大家的愛!!!

3.今天看公視的“野性中國“系列紀錄片,覺得中國政府也越來越進步了,十幾年來陸續保育了許多快絕種的動物,雖然世界目前還是看似紛擾,但我始終相信人類的的的靈性一直在提升,未來一定會更美好的,持續用感恩的心、正念的心祝福整個宇宙吧!!! ^^

2/5 感恩三部曲

1. 耳朵發炎還沒好,謝謝媽媽下午陪我去看醫生,謝謝醫生用心的幫我用棉花棒清出膿液,並叮嚀我護理方式,謝謝朋友們的問候關心~ ,恢復正常聽覺的感覺真好啊!!! ^^

2. 晚上跟老爸聊天,刻意跟他聊到上週六排列課時出現的阿公,雖然當時我覺得阿公躲在遠處,不肯靠近爸爸好像很冷漠,不愛孩子,是令我覺得有些難過遺憾的結局,但今晚從爸爸口中得知阿公是一個典型傳統的中國式爸爸,沉寞寡言,但還是對家庭很有責任感,下班後會帶爸爸去海邊、山上玩 。


反觀就像爸爸對我們的愛,年輕時就帶病到現在,心中的不得志與抑鬱,造成他有時暴燥的脾氣性格,也造成我們心中的一些傷害,但大部份的時候,爸爸是很愛我們的,一手好廚藝&凡事自己來的創意發明家個性,都讓我們的童年生活充滿精彩,我想我們都是好&壞都是源自於父母親的血液,接納父母的一切,也是接納自己,我感恩今晚跟我聊好多回憶的爸爸,你辛苦了。

3.謝謝阿公,雖然我從沒見過你,但上週六我握著代表的手,也感受到你的溫暖,謝謝你的愛從爸爸身上延續到我們身上! ^^

2/3 感恩三部曲

1.收到高中好友秀玲用我們家小時候的全家福照片作成的超大張卡片,好感動~

2.在外旅行1個月後再度回到老家,看到爸媽都還安好,跟老媽一起作了晚餐,然後一起享用然後按照慣例幫老爸按摩,想想如此平凡的幸福或許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心中更加感恩~

3.現在躺在溫暖的大床上,還是自己家的床最酥湖最好睡,感謝大姐提供的高級床墊,等等來翻滾一下!XD

 

2/1 感恩三部曲

1.今天排列課的段老師傳跟我說在昨天處理我的問題時,他本來要結束前,有一些感應吿訴他應該要繼續,之後果然又排出我的家族中一些更細微的部份,對我幫助很大,謝謝他的用心。

2.百文打電話來跟我道謝,說我送他的"當和尚遇到鑽石"一書對他開工作室幫助很大,而且他朋友看了也獲益良多,我由衷的開心,希望這本書影響不只是一個,二個....很多個人,越多越好,謝謝善知識盈滿人間。

⋯⋯

3.感恩上天讓我能對別人歡喜付出,也能歡喜接受別人對我的好,同時作個自在的「付出者」跟「接納者」!^^

1/31 感恩三部曲

1.今天的潛意識排列課程收獲良多,謝謝各位有緣的同學們幫忙當代表,讓我釐清了許多盲點。

2.晩上跟弟弟還有一位好友分享今天上課的心得,謝謝他們回饋他們所看到的心得給我,讓我有更多的啟發。

3.謝謝今天工作坊裏的可愛小胖貓-樂樂,有了你的參與&不時的耍寶,讓課程多了許多歡樂輕鬆的氣氛,你好像是不可獲缺的代表之一,謝謝你!小貓咪~^^

 

1/30 感恩三部曲

1.當了二天全職保姆,偶累了~但還是謝謝自己認真有耐性的陪姪子&姪女。

2.下午帶姪子去巿立圖書館,覺得全面e化讓巿民們很方便,謝謝政府的德政。

3.天冷晚上煮了素麻油豆皮雞酒,加了高麗菜,口感很清甜對味,喝完全身暖意,謝謝宇宙賜給人類這麼多美味的食物。

 

1/29 感恩三部曲

1.早上跟姪子去了附近3個公園,陪他騎車遊戲,後來累了,就坐在椅子上喝果汁曬太陽,愜意極了。

2.在網路上查到許多免費的課程可上,生活在台灣實在是太幸福了!

3.晚上和二姐一起看許添盛醫師的身心靈講座,聽聞有智慧的話語有如醍醐灌頂,謝謝有這樣的人間說法者,帶給世間眾生智慧與慈悲的愛!

 

1/28 感恩三部曲

1.今天去萬華找了3個朋友聊天,每個朋友都帶給我很多新的想法及啟發,非常感謝上天安排這麼多貴人在我的人生旅程中!
2.帶了月初旅行買的祈福小禮物送給朋友們,也耐心聽他們訴說分享生活上的問題,並給予鼓勵與支持,謝謝自己的有愛~
3.回家的路上在麵包店買了香濃的巧克力可頌,明天可以跟姪子姪女們一起享用,好幸福哦~^^

 

1.今天跟弟弟去公館吃好吃的素食,之後又去喝下午茶,弟弟給了我一些建議想法和啟發非常開心
2.晚上在二姐家跟二姐二姐夫聊天,覺得有家人的陪伴真幸福
3.今天出門的時候走在路上覺得台北的氣溫很舒適,謝謝老天賜給我們一個舒服的天氣

 

1.跟高中同學秀玲聊天,謝謝她提供很多工作上的經驗給我,讓我對未來的方向更明確。
2.謝謝臉友提供閱讀交換平台,讓我満屋子的書可以跟別人互惠交流,獲得最大效應。
3.感謝自己願意開放心胸接受學習新觀念,並有勇氣迎接未來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