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相信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人的潛意識會為自己作出最想要的選擇,人身難得

但該前進時也不要眷戀,前面還有另一條路等著你,因為 靈魂。永生。

 

自己經歷並體悟出的答案才是真的,
別人的答案再怎麼有道理,也只能參考。

真正的老師是引導學生找到屬於學生自己的答案。

 

我們看到的每個人、每件事,
都不盡然是最真實的一面。

有時候我們會壓抑自己,
或為了一段關係的和諧妥協自己,⋯⋯
這都不是最真心的自己。

愛的課題很多很深,
其實也並不難,
照顧好自己的心,
漸漸的會明白,
什麼是你真心渴望的?
什麼是你必須放下的?

別人的心我們無法猜測,
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
更了解自己內心深處所望,
並真實的展現自己!

 

修行到現在,發現自己的心電感應越來越強了,每次想到某某人,那個人就會在不久後跟我聯繫上,

哈哈~~ 靜心禪修果然會找回人類原始就賦有的本能! ^^

 

人不該因為害怕恐懼,就永遠活在舒適圈裏,說服自己渾渾噩噩過一生,騙自己這樣過也很好,讓心靈逐漸枯萎,失去活力

就算騙的了全天下的人,唯獨騙不了自己那一顆心,活了大半輩子不斷突破自我極限,不斷冒險試探,也只是為了內心那股追求自我價值完成的呼喚。

覺醒之後就無法再走回頭路,就算重新來過,要花很多時間努力及得放棄曾經用心經營得來的一切,但只要確定方向,生命立即點燃亮光及意義。

人生一個「找」字,你,找到你想要的了嗎?

 

清晨在中心看到學員們的放置在門口的行李,想起去年此時的自己,剛經過法的洗禮,心中有了許多收穫與感觸

在修行這條路上,我們都還是幼稚園程度,但至少跨出了第一步。

 

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將所學習的應用在日常生活行、住、坐、臥之間,退轉時想想

世界上有那麼多人需要你的愛,你的關懷,貢獻你的愛是此生最大的意義,眾生一體

沒有人真正的寂寞,終有一天大家皆能得到真正的安祥,真正的和諧,真正的快樂~^^

 

每個人都像是一顆獨立運行的小行星,然而在宇宙中一顆行星要遇見另一顆行星,相互吸引彼此在同一個軌道運行

卻又能互相照耀彼此,不因靠的太近而碰撞,是多麼難得又微小的機會。

請好好珍惜有緣跟你在同一個軌道上相遇的行星們吧~^^

 

一早起來內在小孩不知怎麼的悲傷的無法抑制,哭了好久,哭了快半缸子的淚,哭到我都快沒法呼吸了…

小伊芙乖乖抱抱~那麼多人愛妳,我也會一路永遠陪在妳身邊,作你最好的知已,哭完了記得要堅強要勇敢要微笑

不過我不會逼妳罵妳要你假裝堅強。要妳無時無刻都要理性樂觀,我會永接受妳的三不五時無厘頭的任性與所有的喜怒哀樂與一切情緒

因為妳永遠是我心中最可愛最純真的內在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